2017年的目标是坚持日更
长篇文已经做了标签连接。
短篇文放入tag中 直链
PS:很多文屏蔽了,点击‘存放屏蔽文’即可,密码是电影名字
论坛id:花小儒
cp:hikaru610

【ALL花】(网游文)玩游戏也能擦出火花?!Chapter2伪更新(4)

Chapter1  1  2   Chapter2 1   2   3   4   Chapter3 1

9.27话唠一下,最近太忙QWQ 各种设计要做,已经心碎。 十一群里有活动(签名档的群)大家可以过来玩=v= 赢了的话,有机会得到洒家手绘的神探单人明信片(谁愿意想要你的渣画啊!!哼!最近再画小泰迪中...接下来教授,麦哥...神探里面的每个人都会画粗来啦~

咳咳,为了表示我真的是在画画,就先献丑一张了QVQ sherlock党 别骂我毁了你们的男神QWQ 下面小图,明信片上面彩色版的会有很多细节((其余人物就不放粗来呐~毕竟是到时候的奖品呢~哼哼~((我好害怕群里的人嫌弃我的画啊啊啊啊啊啊。

明信片黑白彩色都会各印几张,只有活动赢了才有=v=(如果到时候有剩下的,我会发给论坛一直看文的亲们。(((在在说一下,每章完结我在开新楼。所以第二章还是写在这楼了。、


John最近比较忙碌,基本上没什么时间能上网,毕竟快到假期了,来医院的人流量也开始增多,大多数都是一些小症状,每天都这样上班-下班-上班-下班,足够无聊,回到家里harry就开始吐槽她的游戏人物玩的如何如何牛逼,真想把harry的嘴给封住,天天说这些诱惑他上游戏,但每次回家都太累,直接吃完晚饭,秒睡的节奏。

 

John有双休,往往双休都是和曾经的队友一起在酒吧里喝酒聊天度过,今天的安排在下午,所以john毫不犹豫的登上了游戏。时间还是上午,可想而知harry的号没什么人在线。反正离活动还有些时间,于是就单刷了几个低级副本。

 

‘!!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早上好,探长’——泰迪熊

‘嗷,早上好!你在刷副本?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嗯,刷完这个本,就差不多30我就可以转职。’——泰迪熊

‘控制师的转职任务是什么?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我看了官网,有点看不懂。’——泰迪熊

 

的确是看不懂,官网说是去三个地方收集一个东西,然后在给游戏里的控制师的师傅NPC,但具体位置没有说清楚,加上游戏上玩到现在都没看见控制师的影子。

 

直到john从副本里出来,都没见到探长回话。

(王城)

John真想骂一句‘卧槽!他妈不就是几个星期没玩游戏吗!怎么感觉像是进入四次元了啊!这他吗是哪!NPC你他妈在哪里!!’

 

王城地图变了,此时的john真的非常非常想念harry,可是她还在睡觉,加上她有起床气,被叫起来后果不堪设想。在考虑要不要下游戏去官网研究的时候,探长回话了。

 

‘hey,泰迪,刚刚我有点事。你已经到王城了?!那边已经成另一个世界了,需要我过来带你走吗?毕竟你好久都没上网了。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万分感谢!’——泰迪熊

 

这游戏有一个功能,你什么时候上线下线,都会在好友里显示天数。没想到探长是一个细心人,如果他等下不犯路痴病,那就更好了。

 

探长是在几分钟后赶来的,john愣了一下,只不过是几天没玩游戏而已,眼前的这个家伙是谁?除了昵称知道以外,貌似这家伙的衣服都变了。

‘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!’——泰迪熊

‘最近人品爆发,在野区爆到了几个好装备~~’——老虎探长

 

看的出来,眼前这个人不紧在得瑟而且在炫耀,围着john不停的转圈圈,全身上下散发出,快来看我呀~快来美言几句~快来赞美我!难道这家伙在现实里经常受别人欺负?或者总被某人压迫,虽然不是心理医生,但多多少少了解,越是在游戏里炫耀什么,现实就是相反,百分之80的人都是这样,因为现实压力太大,所以才会在游戏里寻找快感么。

 

“运气很好,很棒。”——泰迪熊

“对吧!我也是这么觉得!”——老虎探长

 

探长一直走在前方,带路。John有一瞬间出现了幻觉,他感觉眼前的这个人走路一蹦一跳的,果然是自己老花眼了吗?

 

‘你今天怎么有时间上了?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卡在29级,心里一直难受,今天刚好有时间,就顺便升了’——泰迪熊

‘那不是今天可以玩一天?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我下午还有事情啦~’——泰迪熊

‘大忙人。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/笑脸’——泰迪熊

 

John绝对不会告诉他待会是去喝酒,不然别人会以为他是一个随便的人,毕竟是harry的号,妹子喝酒没什么,但大多数男人都很讨厌一个醜酒的妹子,john下定决心一定要把harry的名声搞起来,让大家在网络上认为这号的主人是一个居家好妹子~

 

啊呸!

 

这事情绝对不能让harry知道!但愿harry玩这号的时候,能遇到新的恋情。妹子什么的当然也喜欢温顺的居家好妹子啦~

 

于是harry的号走上了不归路。

 

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,Lestrade觉得挺尴尬的,一直都没怎么说话,但又不是一个喜欢找话题的人,总是有的没的扯一下。

‘你好久都没上了。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没办法,最近医院的病人很多,都是加班加点,回来也没什么时间玩’——泰迪熊

 

咦?!!!泰迪熊居然是护士!幻想一下短发,大胸,白衣服,短裙,然后拿着针管高冷的对你说一句:不来一发么?

 

嘶,为什么莫名的感觉很性感!不能在继续yy下去了,自己可是警官,怎么能想如此下流的事情,果然是最近太繁忙,导致都没让右手做事了。

 

‘探长平时都干嘛?’——泰迪熊

Lestrade有点犹豫,难道他要跟这个女人说他是一个警官吗?每天的案件很多,有时候还会看到血腥的场面,算了,说出来会让她反胃,算不准会厌恶他。

 

‘平时都会被一个儿童伤透脑筋。’——老虎探长

‘加油!’——泰迪熊

 

加油是一个什么情况?喂喂!!她不会误解他是已婚的吧!!!

 

‘我先下了,有时间一起’——泰迪熊

 

不要走!!还没有跟你解释清楚啊!快回来!!!

 

——第二章完——(更新很少求别打!十一我会努力更文的!)

 

目前级别: 无聊之极 67 弓箭手DPS 、泰迪熊30 控制师/辅助 未转职、一紧张就冰箱 92 法师DPS (john大号)、老虎探长50级 战士、腐女头子 82级 召唤师

 

现出场游戏人设:(有些乏味,不看不影响全文阅读,我写给自己看。)

Sherlock弓箭手:高爆发,群体伤害,敏捷高,物理伤害,弱点血薄、被小boss打一下大半血,操作要求极大。 输出

Harry(现在john操作)控制师:控场能力大、BUFF提供、可输出可控场(看二转),魔法伤害,弱点操作要求大,血薄。 输出、辅助

Lestrade战士:单体伤害,物理伤害,血厚,操作普通,弱点移动速度慢,自带嘲讽脸(就是拉仇恨,被怪物优先攻击)输出不高。 肉盾!

Mycroft 炮枪师:群体伤害,物理伤害,双/单手拿炮,伤害高 ,弱点血薄,移动速度慢。 输出,操作难度极大。

John (现在harry操作)法师:群体伤害,高爆发,魔法伤害,操作难度高,弱点移动速度慢,血超级薄,自带嘲讽脸。

Hudson 召唤师: 单体伤害、魔法伤害、输出一般,以召唤异世界怪物为主,专业刷副本。 操作 简单。


评论(1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存文填坑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